片名:大陸火熱嫩模孫靜雅成名前全裸視訊
回到本站首頁
【無碼】 大陸火熱嫩模孫靜雅成名前全裸視訊
Hb
更多預覽圖>> 圖1

片長:30分39秒  總大小:109 M 檔案格式:WMV   影片編號:sun-jin-ya
簡介:大六火熱嫩模孫靜雅成名前全裸視訊
請註意:流出的視訊是沒有聲音的。

孫靜雅,1988年8月24日出生,2013年4月6日因參加三亞海天盛宴曝出不雅照,引起網友關註。2013年4月3日又被曝出一段裸聊視頻,讓她的人氣急劇攀升,再度成為焦點。

網友微博曝光“名模和高富帥齊聚”的[1]三亞海天盛筵涉嫌聚眾淫亂。據網友描述,稱海天盛筵在價值25億元人民幣的45米加長豪華遊艇上舉行,200人的私人飛機接送,三天成交額超過10個億,更有多位一線明星助陣。隨後,“三亞海天盛筵”引起熱議,成為微博上排名第一的的熱門話題,有網友感慨“這就是中國式的富二代生活”。海天盛筵是三亞舉辦的所謂頂級精英富豪名流派對,聚集了富二代與名媛美女,微博上不斷有網友直播看到的盛況:跑車、私人飛機、遊艇一瞬間聚集到了三亞。但與此同時,[3]有網友爆料該派對匯聚了眾多的富二代和嫩模,涉及到聚眾淫亂。據網友“曹思陽”微博所稱,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賺了60萬元,用了2100個套和180盒伯萊勢特。三亞海天盛筵成為這兩天微博最紅搜索的關鍵詞,陸續有網友爆料牽涉其中的還有徐崢、賈乃亮、楊子、安以軒、黃奕等明星。因有大量美女嫩模參與,且派對內容性質不堪,一石激起千層浪,涉及明星也第一時間紛紛在微博為自己“洗白”,澄清自己沒有參加這個派對。除了眾多明星紛紛澄清外,“三天陪睡賺60萬”的女星也被網友人肉,有網友曝出該

孫靜雅(15張)女星為新絲路平面模特、車模孫靜雅,並曝光了她的微信對話截屏。在曝光的微信內容中可以看到,她寫道:“三亞特好做,正好有活動,人多了更好做了。”更表示:“有幾個人連續幾天每天找我,在那裏找我的都多給我小費。”此外,孫靜雅在微博中發布3月底在三亞參加派對的照片也被曝光,昔日上傳到網上的性感照也被網友一一扒出。
尚未登錄儲值碼 [現在登錄]  [我是新用戶]
此片5折!即分段每段只需3點,整段依所標點數減半扣點
全部8000部5折片

本片不提供分段,請選擇整片下載




在線
播放

請點以下的連結,選擇您想要在線觀賞的片段

[WMV格式]:播放全集 【若播放不順暢建議下載】

下載到
硬碟


檔案格式:WMV, [整片] 9 點 (5點)


更多精彩影片請按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