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名:台灣三級~影子纏身
回到本站首頁
【無碼】 台灣三級~影子纏身
Hf
更多預覽圖>> 圖1

片長:1小時15分0秒  總大小:378 M 檔案格式:WMV   影片編號:FISH321-1015
簡介:[國產/三級] 台灣精彩影片~影子纏身 (國語中字)
劇情:連續發生了四起命案,警方找被停職半年的警員夏仲凡來偵辦這個棘手的案件,希望藉用夏仲凡有女人緣的專長來查一位女性嫌疑犯!那女性嫌疑犯叫采薇,曾被公司的董事長強暴,告上法庭後因為董事長把相關的證人都收買了,所以被判決無罪!而這四起命案的受害人都是之前那強暴案件的關系人!夏仲凡接下這個案件不久後又發生了一起命案,死者正是那強暴案件的公司董事長,他白嫖一位妓女後就被殺死了!之後夏仲凡找到那位妓女,把她給扣押起來?!後來又調查了一位女瞎子,因為當天她剛好去幫客戶按摩,是現場唯一跟兇嫌接觸到的人!原來那女瞎子就是當初強暴案件的受害人采薇,她也是殺害那些人的兇手!夏仲凡之後跟她發生了感情,還跟她在客廳裏幹炮喔!有一次夏仲凡去找采薇時在她的房間裏發現一堆被害人的照片,知道了采薇就是兇手,采薇也跟他說明了殺害那些人的過程!後來采薇要去殺最後一個人時,夏仲凡親手開槍殺了采薇!不過夏仲凡最後也辭掉警察的職務了!
尚未登錄儲值碼 [現在登錄]  [我是新用戶]
此片5折!即分段每段只需3點,整段依所標點數減半扣點
全部8000部5折片

本片不提供分段,請選擇整片下載




在線
播放

請點以下的連結,選擇您想要在線觀賞的片段

[WMV格式]:播放全集 【若播放不順暢建議下載】

下載到
硬碟


檔案格式:WMV, [整片] 18 點 (9點)


更多精彩影片請按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