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名:台灣老A片:紋身絲襪三女人
回到本站首頁
【無碼】 台灣老A片:紋身絲襪三女人
Hf
更多預覽圖>> 圖1

片長:1小時27分0秒  總大小:432 M 檔案格式:WMV   影片編號:FISH321-0924
簡介:台灣無碼A片~紋身與絲襪的三個女人,請注意:劇內可能日籍女星,台灣早期製作配音,請勿大驚小怪
簡介:男的拿尺量有紋身的妹妹的胸圍大小,然後又量妹妹的奶頭大小,之後又撥弄著她的陰毛喔!再來是妹妹準備完早屨寣A老公過來一邊吃著早壑@邊 猛幹妹妹,後來男的射精在妹妹的屁股上,男的拿熱狗沾上精液給妹妹吃喔!後面還有妹妹拿著自慰棒在床上插自己的陰穴,之後男的過來要幹她,妹妹剛開始奮力掙扎,男的強行舔陰穴後就乖乖的被幹囉!最後幹完射精在妹妹的肚子上囉!
第2.3段是穿絲襪的波霸巨乳女孩,天啊! H--cup及I-cup,兩位重量級奶霸,男友見其女按摩棒自慰,心乃大喜,舔吮搓摸乳房,並撕破紗衣,撥開美穴,奮力出招,女孩也邁力吸吐陽具,悠然陶醉,一番大戰後,堅硬陽具終能征服美穴,熱精液噴滿肌膚,多麼淫愉的景幕,令人心花蕩放.
尚未登錄儲值碼 [現在登錄]  [我是新用戶]
此片5折!即分段每段只需3點,整段依所標點數減半扣點
全部8000部5折片

本片不提供分段,請選擇整片下載




在線
播放

請點以下的連結,選擇您想要在線觀賞的片段

[WMV格式]:播放全集 【若播放不順暢建議下載】

下載到
硬碟


檔案格式:WMV, [整片] 18 點 (9點)


更多精彩影片請按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