片名:港三級:李麗珍 愛的精靈
回到本站首頁
【無碼】 港三級:李麗珍 愛的精靈
Ht
更多預覽圖>> 圖1

片長:1小時39分47秒  總大小:508 M 檔案格式:WMV   影片編號:FISH321-0601
簡介:香港三級 經典情色巨片 國粵語雙音
【影片女優】:李麗珍.陳佩珊.潘震偉.林偉.鄒小花.范愛潔.段安娜.鬼塚.江文聲.石少麟.梁錦燊.等.
【內容簡介】:在廣告公司上班的廣告明星阿珍,與那公司的男老闆正在熱戀中!阿珍曾經墮過胎,因此常常夢見與男老闆結婚懷孕了,但是男老闆卻有外遇,並且動手打阿珍,還用腳把妹妹踢倒!使阿珍從二樓摔到一樓!之後阿珍經由朋友介紹到一間供俸嬰靈的寺廟裡求得紫水晶!法師也開導她,阿珍從此才比較放開囉!不過阿珍的紫水晶再一次拍片時被助理給摔破了,裡面的靈氣跑出來!後來阿珍在洗澡時,水忽然變成紅色!阿珍嚇的趕緊跑出浴室!恐慌之餘看見在牆壁上出現一個嬰靈,並且叫她媽咪!阿珍就跟那個嬰靈愉快生活在一起囉!之後阿珍的前任男友因為欠錢要賣房子,所以找上了她跟男老闆!
阿珍跟男老闆為了前任男友的事鬧翻了!之後嬰靈在拍片現場搞笑使得她們又和好如初囉!但是拍片現場被嬰靈搗蛋的事傳道前任男友的耳朵裡,於是他就去阿珍的家裡要那個嬰靈!後來在阿珍家裡跟男老闆一言不合打起來,最後在嬰靈的幫助下前任男友落荒而逃囉!幾天後,前任男友又去跟法師要了法器綁架了嬰靈,威脅嬰靈幫他賭博贏錢!不過嬰靈卻因為被法器弄得靈力消失殆盡,前任男友輸的精光,還被警察給抓住了!後來前任男友撐脫了警察,拿著槍跑到阿珍家裡要殺嬰靈,最後那嬰靈號召同伴,把他給打死囉!阿珍於是跟男老闆結婚,幹炮懷孕後,嬰靈投胎做他們的兒子囉!
尚未登錄儲值碼 [現在登錄]  [我是新用戶]
此片5折!即分段每段只需3點,整段依所標點數減半扣點
全部8000部5折片

本片不提供分段,請選擇整片下載




在線
播放

請點以下的連結,選擇您想要在線觀賞的片段

[WMV格式]:播放全集 【若播放不順暢建議下載】

下載到
硬碟


檔案格式:WMV, [整片] 36 點 (18點)


更多精彩影片請按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