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無碼老片~蕭后 

【無碼】本土無碼老片~蕭后

  • 【無碼】本土無碼老片~蕭后

    影片ID:WISJ321-0619 加入時間:2009-06-25
    片長:1小時12分0秒 總大小:369M
    總的所需點數:18 分集數:1 每集點數:18
    簡介:[國產/無碼] 懷舊本土無碼老片~蕭后(國語粵語雙音).『麗那』今年20歲,大家都叫她蕭后,聽到這個名字,大家就應該知道她是做哪一行囉吧!他的口技可是一流的喔!只要一隻雞巴在口,保證就算陽威的都會抬頭喔!所以她是很出名的喔!不過,人怕出名豬怕壯,因為她的名聲太響囉,就連遠外國外的叔叔都知道囉,還告訴囉她的爸爸,沒想到爸爸竟然也跟女兒品嚐囉一蕃,哇塞!還爽死囉ㄋㄟ!老爸竟然還找個私家偵探跟蹤她,不過那個私家偵探是個淫蟲!『麗那』也知道那個偵探常常偷看她,所以就打開大門洗澡讓他看個夠囉!還故意戳洗陰穴ㄋㄟ,洗的時候還裝出自慰的樣子,讓他有的看沒的幹,看到慾火焚身的時候,就可以跟她幹喔!還可以大撈一票ㄋㄟ!快來看看她吸屌的樣子,被她吸一下就射出來啦!後面還有『麗那』被自慰棒猛戳陰穴,飽滿的陰穴插著一根自慰棒真是美麗ㄟ!



  • 更多推薦